开元体育(中国)开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线三格”清廉文化思廉立德之廉文荐读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廉洁奉公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开元体育(中国)开元股份有限公司“四线三格”清廉学院特色品牌,创新发展“廉行明智·清正务能”清廉教育体系。近日,开元体育(中国)开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干部思廉立德廉文荐读活动。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文章。各党支部围绕党员廉洁教育积极开展廉文荐读活动,党员干部认真查摆问题、对标对表,深入探讨廉文荐读心得体会。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明德守法·完善自我”青年干部座谈会,带领青年干部学习《开元体育(中国)开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学院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员、廉情监督员学习《如何做好日常监督》重要论述。

下一步,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员廉洁教育,通过“线下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跟进学+中层干部研讨学+纪检委员督导学”的模式,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习总书记对于教师的嘱托,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中,时刻以清正务能的姿态将自己立于“四线三格”清廉学院建设中。